最新消息


TOPCON 最新產品 Chronos

2021.7.9 Chronos Chronos

Chronos

 

Optimize workflow and grow your practice with guided binocular refraction.

Chronos 將雙眼自動驗光和角膜曲率測量與雙眼主觀測試和視力結合在一個儀器中

1.全自動
-Chronos 是一種全自動雙目折射系統,允許一鍵式操作來對齊和捕獲雙目物鏡折射測量。

2.平板控制-可以通過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或台式設備操作 Chronos,支持在安全距離內進行操作。

3.簡單的用戶界面-可以使用標準用戶界面或引導界面簡化主觀驗光。引導用戶完成驗光,根據患者在每一步的反應提供屏幕上的問題和指示。 
4.佔地面積小-將自動驗光儀、角膜曲率計、驗光儀和視力測試表結合到一個緊湊的儀器中。是用於客觀和主觀驗光的單一設備,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設備之間的患者移動並加快工作流程。
5.快速準確的驗光-雙目客觀測量快速準確,因此主觀測量只是一個微調過程。整個驗光需要 3-5 分鐘,讓診所可以看到更多的患者。客觀和主觀測量都是在雙眼協同工作的雙眼條件下捕獲的,就像在自然觀察條件下一樣。雙目客觀測量更接近最終驗光,主觀驗光過程不需要包括雙目平衡,因為主觀精修始終在雙目條件下進行。
6.無障礙-Chronos 的設計確保它適合輪椅使用者,操作員可以輕鬆調整,並且患者無需在多個儀器之間移動即可完成檢查。

CONTACT US

裕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