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設備眼科設備

許多眼睛疾病都是逐漸形成的,因此早期檢測至關重要。技術進步已經可以早期發現眼部病變。裕達致力於為醫生提供最新的眼科診斷和成像技術,從裂隙燈到眼底相機到操作顯微鏡到掃頻光源斷層掃描,裕達為您提供全系列的 Topcon 檢查和診斷儀器以及服務。我們對眼科儀器的承諾延伸到透過儀器的智能網路來提高醫生診療的效率,讓醫生可以有更多時間花在病人身上,而不是花在操作機器上。

眼科設備
視光設備

視光設備視光設備

視力矯正是一個繁複又精細的過程,需要具備對的工具才能精準地開立視力矯正的方法。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折射,診斷和 精準的設備超過60年,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提供最好的設備,還包 括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讓您可以縮短為客戶提供視力矯正解決方案的時間。

ABOUT TOPCON

視覺是人類五感中的核心,我們透過眼睛來協調我們與周遭世界的所有互動。這就是為什麼60年來,裕達一直致力於提供保護和改善視力的解決方案。半世紀以來,裕達所提供的眼科疾病檢查,診斷以及折射和眼鏡鏡片加工儀器都採用最尖端的技術。我們竭盡全力提供市場上最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讓我們的客戶擁有所需的設備以大幅提高視力保健,並提供保持良好視力的器材。

————— BRANDS 代理品牌 —————

Topcon

裕達是Topcon在台灣的獨家代理,Topcon公司是一家成立於1932 年的日本眼科儀器公司製造商。自創立後,Topcon的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為眼科領域提供更好的服務。

Essilor

裕達經銷並維護全系列的Essilor掃描定位儀和磨片機。 Essilor在其掃描定位儀和磨片機系列中,開發了現代化的鏡片加工解決方案和技術。

CONTACT US

裕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